close

人客歐,來呦來看喔,前前前(好多年前囉...)食品雜誌記者寫點心開箱文喔~

咱們先來欣賞一下外觀吧!

橫看成嶺

側成峰

遠近高低皆不同

遠遠看...還帶著一種孤寂感哪~

謎之音:我很確定布丁不孤寂,但你很孤寂...

我孤寂,我驕傲!

再來我們看看特寫啊~

日文看不懂XD但挺有FU的~

雞蛋濃厚熟布丁,此話不假,吃起來真的有雞味雞蛋味...

是很雞的布丁!!!

是優菓甜坊出品der...第一次在小七買這種布丁,不知道他們還有啥其他產品,未來也去買來給他粗看看!

上面提到的雞蛋、砂糖、奶油,真的都有耶,比我自己平常做的布丁還搞剛~

這款的焦糖,不會甜到讓你想吐...

我之前做布丁時買過焦糖漿,吃完整個膩啊!

可以微波讓我有點小驚奇!

步驟還寫得很詳細,嗯...我好奇之下微波了一下...

小七店員很貼心的拉開了個小口,讓他透透氣~

最後當然是給他開吃~

一大口給他挖下去~

這綿綿幼幼的布丁...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耶,口感跟自己做的布丁真的頗像,相似度超過87%,應該有97%囉~

倒過來放,曲線造型也頗美~

可惜我在小七內,沒辦法欣賞到那美美的焦糖漿散佈在雞蛋布丁上的美囉...

 只能等下次買回家再拍吧!

謎之音:最好你會那麼勤勞,下次再買也絕對是立馬吃掉...

最後送上我自己做的布丁照...

嗯,以後還是用買的好惹!

 

結論:

頗為真材實料的好布丁,懶得自己做手工布丁時,可以買一顆來粗粗抗!

arrow
arrow

    Joh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