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篇懷舊文章,小的20郎噹歲,初出社會時寫的廣編稿,現在放上網路或許是貽笑大方!

但,誠實面對自己的過去是很重要的。

在此也再次感謝過去曾經幫助過我的老客戶。

「鋒美沙其馬」確實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沙其馬囉!

離開雜誌社回到南部工作時,我也曾邀請同事們團購。

如果你也一樣愛吃沙其馬,千萬別錯過了~


-----雜誌內文開始雜誌內文開始雜誌內文開始雜誌內文開始雜誌內文開始雜誌內文開始-----

三十年優質老店-彭家鋒美沙其馬

台北縣樹林市東豐街的巷子內,有一間保留傳統老手藝的糕餅工廠-彭家鋒美。鋒美是以手工大餅起家,其後潛心專研沙其馬,他們優異的產品曾獲得第十屆『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品質深受肯定,第二代經營者彭小姐除了傳承古早好味道之外,更將她身為女性的細膩巧思加在沙其馬裡頭。

沙其馬口味新選擇

鋒美秉著求新求變的精神,除了大家印象中傳統的沙其馬原味之外,還精心研發出黑糖、鹹甜、海苔三種口味。

傳統原味沙其馬散發淡淡甜香,黑糖口味顏色較深,拿在手上就可以聞到黑糖獨特的濃郁焦香不時傳來,吃進嘴裡仍留有黑糖餘韻、口齒留香。喜歡嘗試特別味道的民眾,鹹甜與海苔口味也是不錯的選擇,鹹甜口味吃起來甜度沒那麼高,品嚐麥芽的甜中帶著淡淡的鹹。海苔口味則給人除了甜之外還外加一股海苔香味,兩者不僅不衝突,反而更能襯托沙其馬香酥爽口的滋味!

而傳統大家認為沙其馬口味甜膩、容易黏牙的既有印象,彭家鋒美採用高級食材加上獨門工法製作,大大改善這些缺點,讓沙其馬充滿濃郁香味卻不膩口,一口咬下,帶有香酥口感的美好滋味,令人回味無窮。

迷你沙其馬 享受免煩惱

『顧客跟我反應一個(沙其馬)這麼大,用料那麼實在,吃一個我就飽了,太大吃不完可惜啦!你這樣會害我減肥減很久耶。』彭小姐笑著回想當初一位女性老主顧的話。同樣身為女性,十分能體諒女生想好好享受零食卻又擔心過胖的心理。彭小姐特別發揮創意作出「迷你版」沙其馬,小小一個入口即化不膩口,對擔心發胖的民眾來說,剛剛好!

為了讓怕胖的民眾可以少量品嚐多種口味,她採用綜合包裝讓人一次品嚐三種口味!如此為顧客著想,也讓鋒美獲得第十三屆「顧客滿意金質獎」。

「不要看它小小的,處理起來比大的(沙其馬)更麻煩,要花大的三倍時間才做得出來。」而如此麻煩的工作,彭小姐說顧客喜歡最重要,麻煩一點也無所謂。

創意沙其馬打響了鋒美的名號,彭小姐表示,只有真材實料與不斷研發的堅持,加上不惜成本的特級原料,才能製作出令消費者回味無窮的好味道!鋒美絕不會為了降低成本而犧牲對顧客在品質上的承諾。

成功轉戰網路市場

彭家鋒美三種口味綜合沙其馬,滿足更多顧客的需求。其中具養生概念的黑糖沙其馬是團購人氣王,吃完後在口中留下特別的焦糖香味,令人難以忘懷;撒上海苔粉的海苔沙其馬,口味豐富有層次,頗受小朋友歡迎;而雙重美味的鹹甜沙其馬,創造出衝突卻融合的絕妙滋味,也成為店內人氣首選。

網友jill說「軟軟的沙其馬真的很好吃~是大家都愛的零食,拜拜的時候家裡真的很常見~~~~~~~~~~之前我在合購網也有看到在大合購彭家鋒美手工沙其馬,其實早在團購前就一直有耳聞了,彭家沙其馬在團購網的魅力,造成非常強大的回購潮!」jill接著分析鋒美沙其馬成功的原因「會造成回購潮的主因就是吃起來鬆軟、甜度雖然也是有一點but 倒是不會黏牙,不黏牙又鬆軟的沙其馬誰受的了?一定要一口接一口的啊~」

(來源: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11705732)

彭家鋒美貼心的提供綜合包裝,讓網友一次就能將三種口味一網打盡。除了熱門商品沙其馬外,手工製作的大餅和米香,一樣廣受好評,只要上網搜尋「鋒美」就能線上訂購,喜愛傳統點心的您,千萬不要錯過了!

鋒美食品實業有限公司

電話:02-8684-5548

傳真:02-8684-2695

地址:臺北縣樹林市東豐街49巷22弄23號


arrow
arrow

    Joh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